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讓子彈飛 下載

看到金馬獎頒獎,一直出現《讓子彈飛》這個名字,怪怪...發哥也有演啊?台灣怎一點風聲都沒有?
讓子彈飛

話說在大陸工作期間,對於大陸的電影也產生了一些興趣....而且還拿下

『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兩個獎...

網路查了一下,哇靠~

《讓子彈飛》在中國公映,四天票房就超過兩億人民幣,成為中國電影史上賣座速度最快的影片。
《讓子彈飛》在中國網路上還引起了一陣瘋狂討論的風潮,後來「讓房價飛」、「讓工資飛」、「讓XX飛」等還成了中國的潮語。

《讓子彈飛》是中國導演姜文第四部作品,改編自馬識途的小說《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一部借古諷今的黑色幽默喜劇,中國百年革命史濃縮在兩個小時的惡作劇中,戲謔描述舉世皆然的官場醜惡、貪污腐敗、人性劣根等黑暗層面。

總之,我去找了...也看了!真的是不錯看XD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一找啊....

預告片如下:





最後加演:讓子彈飛刪減掉的激情片段


話說...對岸的「電影天堂」是個不錯的網站.............XDD 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