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 開箱文 ] 日本原裝 FUTABA食品 SACRE 檸檬晶鑽 & SACRE 蜜柑晶鑽

話說...強者我朋友告訴我....

4/1會有一款 日本FUTABA食品原裝進口的冰品在台灣全家上架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加入 FUTABA粉絲專頁:日本 福特巴 フタバ食品 Futaba )

聽說裡面有糖漬果肉....在日本非常暢銷~~~

哈!今天去全家繞了一下..哈!被我發現啦!

趕快來試吃一下....分享一下給一樣喜愛品甜冰鎮的冰友!!

放在全家冰櫃中....跟其他杯冰放在一起~~~

一杯35元...日本原裝進口耶!價格相當可以接受啊~~~
SACRE 蜜柑晶鑽
 SACRE 檸檬晶鑽
  SACRE 檸檬晶鑽 - 成分表 (只有141大卡喔!)
 SACRE 蜜柑晶鑽 - 成分表
 SACRE 蜜柑晶鑽 - 開箱~搭啦~
挫冰的質感,隱約看到有一片蜜柑果肉藏在裡面...
  SACRE 檸檬晶鑽 - 開箱~搭啦~
很灑脫的一片糖漬青檸檬就鋪在上面...
 挫冰的質感,很好挖!
也比一般的冰淇淋清爽!不膩!相當好~
蜜柑的口味相當

檸檬晶鑽...就很酷了!因為有連皮一起糖漬...
喜歡檸檬獨特酸甜以及檸檬皮特殊香氣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讚!
我是蠻喜歡的!

其實檸檬皮的價值蠻高的,網路資料提到:
「其實「檸檬皮」才是整個檸檬的營養重點,它不但發出芳香的果香味, 而且它的保健維生素比起果肉高出5-10倍,可是大好多時候,我們都只取其「汁」,卻把「皮」掉了。」

在冰甜口感中~又可以吃入豐富的營養,也算是款少見的清涼又消暑的保健冰品啊!

總結報告:
整體的口感相當清爽舒服!果肉搭配濃濃果香的果汁融合在碎冰中...
相當的清涼消暑不黏膩!確實是一款炎炎夏季消暑的好產品!
日本原裝進口~價格又不高!
相信在台灣食安風暴頻傳的這個時刻,這款會是很棒的選擇!

新上市!聽說在全家有限量!要嘗鮮 & 炫耀文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加入 FUTABA粉絲專頁:日本 福特巴 フタバ食品 Futaba )
---------------------------------
同場加映「小教室系列」 何謂 蜜柑 ? (資料來源:橘子、蜜柑、柳橙??

[蜜柑] 
學名:Citrus unshiu 
中文:溫州蜜柑 
日文:ウンシュウミカン、温州蜜柑、蜜柑 
英文:satsuma 

中文維基:
◎溫州蜜柑由日本智慧和尚從中國溫州市帶回日本加以改良, 至1876年明治維新時期,再由日本九州薩摩國傳入美國。 美國Satsuma Alabama及Satsuma Louisiana鎮的名稱,正是此品種的名稱。 

日文維基: 
◎是日本代表水果之一,和香蕉一樣可以徒手剝來吃, 所以日本漫畫裡常見的暖被桌上面放的就是溫州蜜柑。 
◎通常「冬ミカン」或者只有「ミカン」一般都是指溫州蜜柑。 
◎溫州蜜柑英文就是satsuma。 而タンジェリン(Tangerine)和マンダリンオレンジ(Mandarin orange), 他們的(學名都是Citrus reticulata),則是關係非常接近的不同品種。 

簡單的說,是日本改良種,應該就是日本才會有的東西了吧,台灣可能吃不太到(?) 而且它是柑的一種,可以用手剝這樣 然後這東西肯定和鏡餅上面放的那個不一樣,鏡餅上那個是柳橙類無誤

小編曰:因為這款「SACRE 蜜柑晶鑽」現在台灣吃到的日本蜜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