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半自動ADSL斷線換IP&清Cookies的方法

網路上收集的資料,然後整理出來的東西..
有需要的朋友拿去參考?

啥?你問我怎樣的人會有這需要?...
你別管~你沒需要就別問~去~去~去~去旁邊玩沙去~
有需要的自己就會來拿去用....
=================

實際上可以直接用批次檔清..
但考慮大家的瀏覽器可能都不一樣,還是用批次檔+CCleaner的方案。

1.首先,下載一下CCleaner。
http://www.piriform.com/ccleaner
(安裝細節請自行網路找資料..小心不要安裝到不需要要用到的工具列)

2.在桌面開啟一個文字檔。把以下的文字貼上。
===不要複製我,我是分隔線,我下面開始====
CLS
@ECHO on
ECHO.
ECHO.
"C:\Program Files\CCleaner\CCleaner.exe" /AUTO //CCleaner執行檔路徑
rasphone -h "寬頻連線"
rasphone -d "寬頻連線"
ECHO.
ECHO.
===也不要複製我,我是分隔線,到我上面結束====

3.存檔!然後把剛剛桌面的「新增文字文件.txt」檔名成一個你喜歡的名字..但副檔名改成bat...例如:ADSL斷線清餅乾.bat

4.搞定!然後需要斷線時,按一下這個檔案即可。

說明1:必須在你的ADSL已經連線時才正常使用。(因為批次檔是先"掛斷")
說明2:「寬頻連線」四個字...請改為你的ADSL連線名稱(例如:Hinet連線..還是蝦米碗公..請自己查詢你的連線設定名稱)
說明3:@ECHO on...你可以改成@ECHO off...執行時指令就不會顯示...(那..有差嗎?答:沒差~看起來爽而已XDD)
說明4:以上在XP系統運作正常...其他作業系統,請自行斟酌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