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開箱文]喜歡吃辣嗎?超好吃的池香辣椒來啦.....

小編算是喜歡吃辣的動物...辣滷味、辣雞排、甜不辣(明明就說了我"不辣"了...也能中槍)、牛肉麵加辣、魷魚羹加辣、辣鹹酥雞、辣妹(大誤)....
走到哪裡都會試試店家的辣椒醬...
台灣的小吃店辣椒也真是五花八門,一間小店,可能就準備了豆瓣辣椒醬、生辣椒醬油、辣椒醬...感謝部落客「歇腳亭」提供的辣椒醬分析文章...

第一種是油的,這種辣椒醬主要的成分是辣椒和油,油的部分大致差不多,但通常會加減用一些麻油,增添香氣,也有人用牛油替代;辣椒的部分的變化很多,有的人用辣椒粉、有的人用切碎的辣椒乾,有的人用生辣椒去炒,也有人前面幾種通通用上然後再加上蒜頭、花椒等其他香料……這類辣椒醬我常用來炒菜,特別是用來炒肉。

第二種是水的,就是一般吃路邊攤時常常見到擺在桌上的那種,出名的岡山辣椒醬就是這一款,這種辣椒醬也有人加上豆瓣醬,變成豆瓣辣椒醬,我常用它來做麻婆豆腐。

最後一種是有料的。常見的材料包括小魚乾、干貝、豆豉,這種辣椒醬我喜歡用它用炒青菜,挖一匙就讓能沒什麼味道的菜葉子吃起來很有特色。

今天小編的朋友拿了一罐手工辣椒醬出來,頓時"眼亮"....就凹過了來...XD
真的是相當特別的口味,手工辣椒醬..跟手工水餃真的就是擁有那一股"手工"的魔力啊...(手汗嗎?(大誤))
而且為了新鮮&不加防腐劑,是...接到訂單之後,才開始製作!

哇靠~簡直就像老媽親手做出來,新鮮的辣椒醬一樣的讚啊!
而且香氣撲鼻,口齒留香~只辣你口,不辣你手~(爛梗)
還會讓你飆汗飆到爽....(我蠻自虐的,喜歡辣到狂飆汗就覺得很爽..XDD)

來看看開箱文吧.....(警告:以下內容閱讀前~請先確認您有把握能控制好您的唾腺...並將下巴方圓50cm的電子類產品移開,謝謝合作!)

將~將~將~講~~~池香辣椒登場!!!!

如何?水喔~水喔~你看哪曲線的腰身~(曲線?哪裡?腰哪麼高??那是頸身吧?)

你看哪真材實料的用料~

你看哪~被部落格標示擋住的說明(被踹飛~~)

你看那氣宇軒昂的站姿...(這你也能掰...囧rz)

你看那結實又翹的屁股...(喂喂~不要太超過喔...)

你看那帥氣的大頭照...(這還差不多一點) <--路人甲也跟著瘋了...Orz

你看這跟...上上上一張一樣的照片又來博到一次版面...(又被踹飛~~~)

總之,很讚啦!絕對是您居家旅遊最佳良伴....(旅遊?我是指....旅遊各大麵攤、牛肉麵、滷味攤...Orz)
愛吃辣椒的朋友...小編本人是大推!
你看看今天拿掉...已經被我喀掉那麼多了....超讚的啦!!!!

去哪買?耶.........????好問題..............................我...不...知...道....耶.......(大逃殺~~~)
別追殺我啊~我是跟朋友凹來的....XDDD
你去問問你朋友有沒有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