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一天一Google活動,藍鑽到手!

哈!玩了好久的一天一Google活動....終於藍鑽啦!!!
每天都認真的12點等題目出現, 有幾天似乎因為下雨,大家沒出門,上網的朋友比較多...
造成系統無法負荷,就先去睡覺在起來答題。

對我來說確實沒啥太大的困難,畢竟Google用了哪麼久了..
對自己找資料的「搜尋技巧」怎麼下關鍵字等等都還算有信心。
但在活動中,確實發現好玩的功能,例如搜尋圖片如果用Chrome可以用拖曳進去,真的好玩... 

對我來說Google真的是心中的大神..
我真的很喜歡Google所有的產品...
Google真的是一個很有創意的公司,而我也是一個網路重度使用者...
不論是Google搜尋、Gmail、Google+、地圖、文件、Blogger、Google Adsense、Google Adwords、Google Calendar...我都經常使用。
甚至Orkut、Google Wave我也都曾經與這些服務一起成長&殞落...囧rz..

連...Google Voice我都想盡辦法搞到一個號碼了... 怎
麼搞到的?用Google大神找一下吧...XDD
所以,給我『永久g留證』吧...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