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關於過敏性鼻炎的改善經驗....(無科學理論基礎)


Chuck 我原本有多年且算嚴重的過敏性鼻炎,經常連續打噴嚏打到飆眼淚~~~

而最近突然發現....這症狀沒有了~~~很久沒打噴嚏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

回想了一下最近做過啥.....

可能是.....因為去牙科看了牙醫,說後方的牙齒要注意~已經有牙周病的跡象了~
而老婆為了加強我的牙齒保健~~~

買了個沖牙機~~我也加強了牙齒保健的意識....
油漱~~使用漱口水~~~

油漱偶爾想到漱一下,但每天睡前....
沖牙~
刷牙(用 貝利達 BioRepair Plus 綠色,別再問我再哪買了~請搜尋「立大健保藥局」自行聯繫)~~
漱口水漱口(我用藥師推薦沒有酒精的 麗吉淨植物性口腔保養液,沒酒精蠻舒服的)
(而油漱的觀念中得知,一起床時,是嘴巴細菌最多的時候,所以要油漱。但我懶惰的時候,還是會在一起床,先不喝水~用清水漱一下口,把嘴裡的細菌漱一漱吐掉)

大概生活習慣的改變就這樣而已....
我想~是否有可能,口鼻本來就是同一個空間,交互感染的機率本來就很大~
是否是?口腔健康了~ 鼻腔就比較健康了???

我強調....可能~~我也不確定!只是分享這個經驗!
並非強調某產品的鬼怪療效~~
只是分享這個經驗,讓受到過敏性鼻炎之苦的朋友參考,
試試看注意加強口腔的衛生(不一定要用我說的產品,只是有朋友問,列出來給大家參考而已)....是否打噴嚏的狀況就改善。

祝福大家,希望您也可以脫離過敏性鼻炎的困擾。
記得回來分享實驗結果喔^^

無科學理論基礎支持,也許只是一個謬誤的觀察,
只是單純希望分享出來~對大家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