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激勵分享系列]失意覺得人生真沒勁?看看...尼克超激勵短片(Nick Vujicic)

每個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隨時隨地都要鼓勵一下自己...
網路那麼多的資源...也常常看到朋友在FB分享...
覺得不錯的,我就會把它收藏起來...
我打算來慢慢整理,按照適合的情緒、人生狀態來分類...
希望以後可以按照自己的狀態,看看影片 or 文章^^
例如:
失戀了..有一個分類...
覺得人生茫然..有一個分類...
會不會蠻Kuso的啊......XDD

====本系列正式開始=====
首發第一彈~
※入選原因:在Facebook看到的「尼克超激勵短片」,他的樂觀..給我蠻大的震撼..
如同影片下方所說:專注於我們所擁有的不要想我們所沒有的

※適合情境:
學習感恩
人生失意
怨天尤人
覺得自己不是含金湯匙出生
覺得自己醜
覺得自己怪
覺得爸媽真機歪幹嘛把我生下來


看看吧~切課勞~


喜歡嗎?以後都幫大家下載好檔案,讓大家好蒐藏起來^^...(flv檔)
[ 我要下載 ]

啥??...無法播放flv檔?建議你去下載KMplay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