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別找了,先看這篇]動態磁區轉換為基本磁碟,資料救回紀錄 ( testdisk )

昨天不小心手賤,將自己的硬碟從動態磁區轉換為基本磁碟,也沒管在硬碟管理所說資料會遺失的警告,結果資料全不見了

與這篇的狀況一模一樣...動態磁碟轉換為基本磁碟如何救回?

但我很慶性的是,我沒有亂找資料就馬上做...
因為網路資料有的人的狀況是基本磁碟轉動態磁區
而我跟Archer Yang 大大的狀況不一樣的是...我還沒有用spfdisk去隨意編輯MBR、也沒有用spfdisk刪除磁區

所以我推測我用testdisk簡單還原最初的MBR應該可以....

哈哈!按照網路的教學,果然一下子就救回來了....^^Y

注意:此情況適用於"跟我一樣手賤"把動態磁區轉換為基本磁碟,忽略硬碟管理所說資料會遺失的警告下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