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 2013/01/26 更新至 1240 ] 超暴力!LINE 表情 去背圖檔 PNG 大補帖 免費LINE 貼圖電腦素材 免外掛

Line 每個禮拜都會新增各式各樣的貼圖, 不管是卡通人物、明星藝人、Line 明星…等
看到有喜歡的都很想下載下來收藏,或是當作製圖素材,

之前的網站整理每個圖片的資訊,並有提供下載到電腦的按鈕..

之後就沒有了!雖然網路上都會有熱心的網友提供一些PNG 去背圖, 不過常常要歷經千辛萬苦才下載得到一組喜歡的,或是安裝外掛等等.....

Chuck 某天突然對這點有個執著...著魔般的掉進去研究了好幾個鐘頭,發現Line主機很麻煩..
每個檔案的下載網址是由 版本、編號...等很多元素組成,研究了網路上的一些文章...
終於找出一些邏輯,但過程需要很多技巧與整理的工作....

在此就不說明了,樹就不教大家怎麼種了,直接請大家來乘涼...
提供大家一鍵下載的方式....利用wget程式與批次檔
目前釋出到 No.1240號!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方式會不會造成Line伺服器負荷過大,可能隨時會被Line伺服器修正這些錯誤!

再次聲明!所有圖片版權為Line所有.....
如使用後有相關侵權行為,屬個人行為,與本人無關。

下載懶人包 Get_Line_png.rar :[按這裡]
1.解壓縮檔案 Get_Line_png.rar

2.有3個檔案,請放在同一個資料夾
a. wget.exe ( 簡單說明:DOS介面的網路下載執行檔,有興趣請自行google )
b.Get_Line_png.bat ( 至1240號貼圖的批次指令 )
c. 贊助連結[ 如果感謝小編的整理,就幫忙在小編女王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感謝! ] (按這裡!

3.按兩下執行「Get_Line_png.bat」
電腦就會開始開啟批次檔視窗,開始超級強悍暴力的一鍵下載1~1240的貼圖了。
之後回持續更新批次檔,之後就是修改Get_Line_png.bat當按內容即可,點兩下就會下載更新後新圖。

------ 2014/01/26 更新 --------
低調點!低調點!原方法太暴力!還是我轉到免空讓大家下載吧!
網路上似乎有懶人包提供到753....
所以從754開始提供!

請按我下載「Line png 754 ~ 1240 貼圖」  ( 268.2MB )

不定時更新!如果需要其他的再跟我說啦^^

別忘了幫我家女王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啊!謝謝大家!
之後有更新再那個粉絲專頁也會發表喔^^

如果你要查詢每個編號的圖樣,可以到「許願貓」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