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給家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不知為啥...可能快過年了,每年的過年就是那個樣子...
前天晚上靈機一動,想到一個活動...
希望家族的同輩份的表弟表妹們可以配合,讓這活動順利成功...
活動文案給大家參考....
讓這世界充滿更多的愛,世界就會更祥和。
愛世界,先從身邊的家人做起吧^^
文案如下(家族隱私部份,有用馬賽克處理,請見諒。)
=====我是分隔線=開始=====
想想你的小時候,多喜歡長輩的抱抱...
東方人總是隨著年紀越大,感情就越含蓄...
想想你多久沒有抱抱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著名心理學家赫洛德·傅斯說:「擁抱可以讓人更年輕、更有活力,並能讓家人之間更親密。常常擁抱你的孩子,能提高他們的心理素質,讓他們變得更堅強。」
根據研究:『擁抱』是一劑價值連城的良藥。經常擁抱可以減少得心臟病的機率,可以防止動脈血管硬化。這位負責人還表示,除了有以上兩種益處外,擁抱還可以激發人體內荷爾蒙的分泌,可以達到降血壓、減血脂的效果。專家說,只有真心相愛的兩個人面對面地擁抱,才能起到延壽的作用,任何摻雜虛假成分的擁抱都不會達到這一效果。
所以希望大家學習放開東方人含蓄的感情,用力的擁抱自己的家人...
讓他們感受到你愛他們,你也可以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愛^^
不要長大後悔小時候沒有多抱抱他們喔^^

所以,希望今年過年來點不一樣的^^
希望大家今年過年完成以下任務...
1.給你最親愛的把拔、媽媽來個擁抱,並告訴他們你愛他
2.回到爺爺奶奶家,一看到爺爺奶奶就給兩位老人家來個大大地愛的擁抱,並告訴他們你好想他
3.做哥哥姊姊的...給所有的底迪美眉都來個擁抱。讓弟弟妹妹知道哥哥姊姊會保護他。

PS:所以的畫面都希望用數位相機錄影起來作為證據。
沒有達到目標的,也沒有關係.....只是沒有我(活動發起人)的紅包而已....噗....^^A
(路人甲:=.=你根本是想用這招來少發一點紅包吧...)

看看西方人對家人的毫無彆扭的擁抱,凡是一回生、二回熟...漸漸習慣了就好。
(奇怪~抱男朋友、女朋友都不會彆扭~怎麼擁抱家人反而彆扭...東方人真怪~)

希望「過年-愛的抱抱」可以變成我們的家族傳統活動。
讓家族每個人新年開始心裡都充滿愛,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這樣應該氣勢會更旺喔
大家加油^^

(家族尚未加入FB的...請兄弟姊妹通知到這個活動.....不然沒紅包不要怪我...噗!哇哈哈~~)
在醫學的角度上來說,爺爺的身體狀況...需要大家的抱抱喔^^
=====我是分隔線=結束=====

5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你右上方的plurk如何加上去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水先生,您好...以下網址供您參考
    http://blog.xuite.net/karen1118/nl/19002999
    設定有問題,在相互討論吧^^

    回覆刪除
  3. 實在是太感謝了!! 你的google wave寫得滿詳細也很不錯,要如何才有邀請使用呢?

    回覆刪除
  4. 水先生,您好...謝謝您的鼓勵。但似乎發現有些圖掉了..囧rz儘快修復中...
    另外,您是指
    a.您已經有Google Wave帳號了,但為何還沒有邀請函可以邀請朋友?還是
    b.您沒有Google Wave帳號您希望玩玩看...

    如果是a.
    網路上看到的資料說,由於我是第一代的試用帳號,所以Google有開放第一代帳號發送邀請函。而第二代(就是我所邀請的人),目前似乎尚未開放權限邀請朋友加入。
    如果是b.
    您可以留下您的Email我會寄出邀請給您試用。
    或是狀況a..您想要請您的朋友也玩玩。把您的朋友Email留下,我會幫您邀請他加入的..到時候他再加入您的GW即可^^
    (放心,完成後~我會把您留下Email的留言刪除的)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