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關於「秘密」這本書&鬼神之說的關聯?

看過「秘密」這本書嗎?或是一些成功學理論...不外乎提到腦中「意念」的力量....
人類的腦袋相當於是一台280億位元的電腦,一秒鐘可以處理300億個指令..
而人腦據說到現在還開發不到10%,愛因斯坦開發了人腦的7%,一般人大約3%...

因為了解到中國大陸自從1949年以來即推行無神論的教育,全國上下不信命,不信神。(當然啦~現在情況已經好一點了。也有一些宗教團體運作中)
而我在大陸時,就與朋友聊到這個話題...
問友人:「你從小到大有聽過有朋友擁有"陰陽眼"嗎?..就是說..他可以看得到"那個"東西?」
目前沒有問到一個有肯定的答案。

而偶然在前幾天電視上看到介紹冥婚的傳統...
節目提到,
男子洞房那天,確實有一種奇妙的感覺...O_o
連後來嫁給取了冥婚男人當老婆的女子...
也會在夢中清楚看到與丈夫冥婚的大老婆,甚至某天早上突然被叫醒做家事。
當然啦~做節目,站在科學的角度,節目去請教了醫生,
精神科醫生的解釋就是因為太常"想"這件事,所以造成相關的錯覺。

那是否?......一切都是大腦的力量再主導一切?
因為我們從小教育有神鬼,所以我們思想中有神鬼...所以有神鬼、有人有陰陽眼?
中國大陸之前推行無神論,所以思想中沒有神鬼...所以沒有神鬼、也就沒有人有陰陽眼?
那這樣....秘密一書所說的理論,意念的力量確實很奇妙...連神鬼都是從我們的意念產生?
那看來~要好好管好腦袋瓜子...別亂想&好好運用喔~

本篇話家常功能,沒啥重點....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