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開箱炫耀文] Salient 滑鼠筆 (PP-205)

因為長時間使用滑鼠(所謂的長時間是指:20年....夠權威了吧)
腕關節經常會感到不適。也聽過不少朋友有腕隧道症候群....

跟朋友在採購了一組「Salient 台灣製 RF無線 低自放電式充電電池 人體工學 筆型滑鼠 (PP-205)


一開始還不是很適應,畢竟20年的習慣...一時要改還真難。囧rz..

但適應的時間上不算太長,強迫用個1-2天就進入滑鼠筆神人的境界了...XDDD

工作上也可以用在簡報上更是方便,直接當簡報筆。

而且最近...發現....原本家中的液晶電視連接一台電腦主機。

桌上放著一隻無線滑鼠,每次要操作主機都需要去桌上抓滑鼠然後找一個平面控制。

那天試著測試一下,天啊!它簡直是個人家庭網路劇院組的絕配.........

就這樣~丟在沙發上....吃著爆米花看電影,要調整時就身邊拿起來大腿上、毛毯上動一動..就搞定了!

我已經把它許配給「個人家庭網路劇院組」,至於我的筆電....又要去敗家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