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我在世界工廠China的Shopping經驗-SONY Dream Machine鬧鐘

大陸是世界工廠,所以...只要你有門道...很多東西(甚至有品牌的)
在大陸都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
Ex:在廣州路邊偶爾會看到有幫Nike代工的工廠員工把鞋子外流出來在路邊販賣...
價錢如何?就看自己的殺價功力,不過也是會有販賣假貨的狀況。所以必須自己判斷...

例如:我買SONY Dream Machine鬧鐘的這個例子...
因為以前經常半夜爬起來時,天色太黑都看不到時間...
或是因為房間沒有窗戶,睡到天昏地暗都不知道...

所以上網去找了一款晚上也可以很明顯顯示的鬧鐘...
另外還可以設定鬧鐘聲是廣播...
對於筆者這種對同一種鈴聲聽一星期後,耳朵就會完全免疫(不接受該鈴聲進入耳朵)的無敵賴床鬼來說...一方面不會有耳朵自動免疫把鬧鈴聲自動過濾掉的現象...
另一方面這樣就可以一大早就有我喜歡的廣播節目伴隨著我起床^^

下圖是我買得第一款SONY Dream Machine鬧鐘...網路上買的花了NTD$1490...囧rz..
基本上,對于我個人的需求來說..算蠻好用的,可愛的外型,方便的設計....
功能不多加敘述,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搜尋...













來到大陸後,一直想念著上面那個鬧鐘...想把他帶來大陸使用..
結果去找了一下...找到下圖這一款...
功能更多,外型也不錯...有四組鬧鐘(兩組平日、兩組週末假日)
不過它是,外貿展示機,外觀隨機有或多或少的瑕疵(購買看運氣...)
還好我買到的,外觀沒有多大損壞...功能一切正常...
賣家直接改裝好可以for大陸220V的插座...
重要的是...他只花我不到 RMB¥100元...囧rz..俗到哭爸!用的很開心ing...













至於以後如何在大陸體驗購物樂趣,有機會文章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