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Blogger的文章分類功能...囧rz.

開始寫我的"公開網誌"了..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的私人Blog(非公開)大約已經有4年的歷史..
最近才開始耕耘這個Blog...

看看Blogger的網站功能,發現沒有"文章分類"的功能..
搜尋了一下,很多眾多Blogger的用戶討論的一些方法..
基本上,我比較懶....就想到...利用文章標籤功能即可..
所以定義了一下..我的大致需要的分類
[電腦筆記]一些我使用電腦上學到的技巧
[長駐心得]在大陸工作期間..工作&休閒的心得
[管理好文]管理上發現不錯的文章分享
[心靈雞湯]每天收到哪麼多朋友轉寄Email,一些特別觸動我想收藏&發表心得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