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男女大不同-面對背叛?

以前看過一本有趣的書「男女大不同」
書中指出了兩性根本上就是不同的物種(來自不同的兩個星球),而造成現階段兩性相處的很多問題...
例如:
遇到挫折,女生喜歡分享、傾訴...男生喜歡獨自一人到自己的洞穴沉思
購物,女生是衝動行購物,男生是目的型購物
所以我也常推薦朋友看這本書...很有趣.....

很早之前在其他地方也聽過一個很有趣的實驗...也可以說明男女大不同的有趣之處
大家先來問問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你的另一半已經有劈腿了....
你一定要選擇一個是事實來接受(PS:他告訴你的答案沒有謊言,一定是真實的狀況...)
你希望他告訴你..
1.我愛她,但我沒有跟他上過床
2.我不愛她,我只是跟他上床...
相對來說,你比較願意接受哪一個事實?
很難選吧?但一定要選喔∼∼∼∼



好了!然後資料統計,"一般來說"
大多數女人...願意接受2的事實
也就是她願意接受『肉體可以背叛..心靈不可以...』
所以,生活經驗上,也常會有聽到劈腿男告訴傷心的女友說「我只是把他當砲友」的故事。
而實際上,那也比..告訴女生說『我愛上他了』溫和一點
如果告訴她..「我愛上他了」..反而讓他更崩潰...
也有友人(已婚婦女)表示,到了最後...只要求
「只要家裡要顧好,去外面偷吃,只要沒抓到都不用刻意去抓,裝不知道就好了」
看得出來結論確實很值得玩味。


而男人...大多選擇1...
男人,相對來說,比較不能接受..肉體背叛
所以在男人的世界發明出「綠帽子」來相互消遣..
社會新聞才會有很多,男人為了綠帽子而殺紅眼的事情...

男女大不同,對於「面對背叛」的態度也都有著極大的差異...

所以,兩性相處之道....還有很多需要相互學習的空間。
兩個來自不同星球的物種,要和平相處...除了愛,還需要相互學習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