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Google Wave 谷哥瘋狗浪(6):如何加入&找到其他Wave

在爬「Google Wave完全手冊」的文..
http://completewaveguide.com/guide/Get_Started_with_Wave#If_Someone_You_Know_is_Already_Using_Wave

幾個重點提示一下:
※首先你的Google Wave帳號不是你的Gmail or Google帳號..
你的Google Wave帳號應該是長得像一個Email位址一樣..
xxxxx@googlewave.com這樣的帳號..
(你可以點擊你左下區塊的個人圖像,就會顯示你的Google Wave帳號)

※知道你一個朋友的帳號,如何加入他呢?
之前都是送出邀請函,所以系統直接把他加入了。
如果知道他的帳號,要如何加入呢?
左下角區塊的右下角,有個..「+」號
點擊即可輸入朋友的帳號...

我一下子手癢,把我自己的帳號又加入一遍,目前還不知道怎麼移除聯絡人..囧rz
不過卻發現,加入自己還蠻方便的,
因為點擊任何一個聯絡人,都會出現以下視窗...

當你選擇,Recent Waves時,中間上方的搜尋列就會搜尋那位朋友與你交流的Wave
有點類似Email裡面搜尋收件人&寄件人的功能..
而我不小心加入自己,等於找到搜尋跟我有關的所有Wave ?
(那不等於就是顯示所有的Wave嗎....囧rz..)

最後,如果還沒有啥朋友...又很想去Wave一下,
在網址列輸入with:public


就可以看到很多公開的Wave..
後面可以接一些你想找得關鍵字...例如下圖「with:public gfw」或是「with:public lang:zh」「with: public 美女」;-p

發現大陸地區Wave還不少,而且已經有Wave教學的Wave...
不斷的測試,就會不斷的有新問題出來?如何加入一個public wave ?
看來我似乎已經加入那個大陸的Wave,具體方式我也不清處...總之他現在會出現在我的Wave列表中。
另外,我要怎麼發布一的public wave ?


其他資料:
Google Wave.超簡易入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